新闻频道 > 湖北知识分子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宣讲专家“备课”进车间 讲好转型发展湖北故事
发布时间:2017-04-26 10:02:44来源:湖北日报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王馨、通讯员段兰英)“这是什么设备?是国产的吗?”17日,省委讲师团宣讲专家、省政府参事室参事梁亚莉走进湖北鼎龙化学股份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饶有兴趣地询问。这是“宣讲专家走基层”调研备课会活动的一个场景。

16日至17日,省委讲师团、武汉市委宣传部组织40余名宣讲专家及基层宣讲员,赴武汉光谷和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感受经济脉动和企业活力,了解企业家和员工需求,为即将开展的全国两会精神宣讲精心“备课”。

在光谷,专家们详细了解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发展历程和现状,领略高新科技研究的最新成果,参观了未来科技城和智能制造园。在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美的集团武汉制冷设备有限公司的机器人生产示范流水线,让专家们对“机器换人”有了深切体会。省委讲师团宣讲专家、省农业厅副厅长涂胜华由衷感叹:“通过调研,切实感受到武汉及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可喜变化。宣传好这些变化,是我们宣讲员义不容辞的责任。”省委讲师团宣讲专家、省直机关工委党校校长邹德文表示,宣讲全国两会精神要“上接天线、下接地气”,与我省实际紧密结合,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多到基层一线去“备课”,才能讲好发展故事、转型故事,讲好中国故事、湖北故事。

据悉,此次活动后,省委讲师团宣讲专家将立即分赴全省各地各单位,以多种形式开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宣讲活动。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