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评论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肖杨:致敬,荆楚楷模
发布时间:2017-03-29 08:22:44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楚天都市报讯 评论员肖杨

  浩荡春风拂荆楚,时代群星增光辉。

  昨日,2016“荆楚楷模”年度人物揭晓,他们登上奖台,接受全社会的点赞和致敬。

  他们来自全省各地、不同战线,但有共同的精神气质,身上都散发着璀璨的光芒:他们如松柏一样扎根脚下的沃土,蓬勃生长,昂扬向上;他们如向日葵一样绽放于火热的田野,沁人心脾,播撒光热。

  在各自的岗位与阵地上,他们攀登,积极进取、勇登高峰;他们开创,坚韧不拔、创业创新;他们奉献,生生不息、润物无声;他们坚守,爱岗敬业、心如磐石;他们担当,主动作为、勇于承担;他们引领,虽然角色不一、故事不同,却以各自的行动,弘扬社会正气,体现时代精神,诠释核心价值观的真谛,将向上、向阳光的正能量,播撒到荆楚大地的每一个角落。

  他们是荆楚的楷模,湖北的骄傲;他们是最鲜活的标杆,让我们学有榜样、见贤思齐;他们是我们中间的平凡一员,却是最可亲的旗帜,引领我们锚定时代精神的准心。

  楷模之树,根根直立,众木成林;时代群星,星光灿烂,指引方向。社会变化万千,我们的目光始终追随湖北楷模闪耀的身影,动容于他们平凡生命铸就的高贵心灵,让我们铭记他们,致敬他们,跟随他们,向上、向善、向美,以群体的力量夯实湖北的文明支撑,共同垒起荆楚新的精神高地。

(作者:  编辑:周喆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