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建军90周年阅兵 两支驻鄂劲旅接受检阅
发布时间:2017-07-31 18:00:01来源:楚天都市报进入电子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江卉通讯员李明蒋龙)昨日举行的建军90周年阅兵中,两支驻鄂部队接受祖国和人民的检阅。

作为空中作战群的第一梯队,8架国产新型战机与预警指挥机组成领队机梯队通过阅兵观礼台上空,整齐的箭形编队在无垠的天幕上划出壮美的航迹。8架歼-10B战机来自中部战区空军驻鄂某基地航空兵某旅,这是该旅换装国产新型战机以来首次执行重大任务,首次与异型机同场合练,首次参加建军阅兵任务。该旅组建60余年来,部队先后历经3次转隶,每次都交上合格答卷,被誉为“中原雄鹰”。

驻鄂空降兵部队抽调官兵组成的战车方队也亮相阅兵场。该方队由孙向东少将率领,方队装备有空降战斗车和空降突击车。作为联合作战体系中的精锐,空降兵部队一落地就变成一支轻型装甲突击队,是“随时可能出现在敌人要害位置的天兵天将”。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