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最新消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武汉理工大学计划在鄂招生2202人,与去年持平
发布时间:2017-06-08 17:56:13来源:楚天都市报进入电子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揭明玥通讯员谢小琴)昨日,记者从武汉理工大学获悉,该校2017年面向全国招生9030人,比去年增加30人,其中理科8079人,文科716人,艺术235人;面向湖北省招生2202人,与去年持平,是在湖北招生量最多的211工程以上学校。

同时,今年还增加了大类招生大类培养专业(类)。面向全国招生共87个本科专业,其中有59个专业按20个大类招生,实行大类培养,一年半或二年后,学生可根据兴趣和学习状况,再分流到具体专业。

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试点班则在入学后选拔。武汉理工大学的国际化示范学院、本硕(博)连读试点班、国际班、科教协同基地班、教改实验班、创业试点班、“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试点班等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试点班或专业,将在新生军训期间公开选拔。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