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天津全运会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习近平:有一种坚持让人肃然起敬
发布时间:2017-08-27 20:57:00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进入电子报

  在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即将开幕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27日上午在天津会见了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代表和全国体育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代表以及在本届全运会群众比赛项目中获奖的运动员代表,并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说,体育强国根本的标志不仅在于竞技能力,还在于体育风貌。不光是拿金牌了,鲁迅先生提倡的“不耻落后”,那些在体育场上跑到最后,但仍然坚持跑下去,这种跑让人肃然起敬。我感到这是中华民族的脊梁,我们就要这种精神,奋力拼搏、攻坚克难、战胜自己。(央视记者:史伟 亚阳 鹏飞 晓鹏 振一 立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