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天津全运会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羽球女团首战 鄂军险胜川旅
发布时间:2017-08-31 09:34:42来源:湖北日报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讯 本报天津30日电 (记者张诗秋)今日,天津全运会羽毛球比赛拉开战幕,女子团体第一阶段由老将赵芸蕾、王晓理领衔的湖北队在大比分两度落后的情况下以3比2逆转四川队。

湖北队拥有赵芸蕾、王晓理两位双打好手,此役迎战四川,遇到了严峻考验,在两场单打失利的情况下,赵芸蕾/李茵晖、王晓理/杜玥用两场双打将大比分扳成2比2平。第五盘女单,湖北队的方艾娴顶住冲击,以2比0击败了徐蔚,从而逆转四川队,取得首胜。

这是王晓理参加的第四届全运会了,此次她还将参加双打项目。2015年,王晓理因伤病困扰选择了退役,如今重回赛场,她就是想为家乡做贡献:“湖北队培养我这么多年,自己这么做,也是给年轻队友做个榜样。”

此外,刚参加完世锦赛的林丹,今晚作为第二单打率北京男团3比0过关。湖北男团则以0比3不敌江苏队。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