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聚力脱贫攻坚 湖北五级代表在行动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省人大督导组到老河口市督导“五级代表在行动”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31 12:46:32来源:湖北人大网进入电子报

 

7月5日,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副主任王新忠、省人大办公厅副巡视员严建桥一行5人来到老河口市,对“五级代表在行动”活动进行督导。

在老河口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陈晓斌,副主任杨苏云陪同下,督导组一行来到袁冲乡,先后检查了袁冲乡人大宣传发动、代表分组、工作保障、解决问题的工作机制、代表之家和代表活动室建设及代表开展活动情况,深入郝岗村和申家营村,检查了代表活动小组进村入户集中碰头、调查走访、问题梳理等情况。

自活动开展以来,老河口市人大常委会及各乡镇办人大,紧紧依靠各级党委领导,按照省人大活动方案及要求,坚持宣传发动到位、组织保障到位、活动措施到位、平台建设到位、经费保障到位、分类指导到位、典型带动到位,全市803名五级人大代表分排到50个代表活动小组,积极投身活动中去,取得阶段性成效。

督导组对该市整体活动开展情况表示满意。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进一步强化活动的组织引导,组织动员代表积极投身主题实践活动,不断增强活动效果;进一步加强代表培训和联系,使全体代表明确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进一步发挥“代表之家”作用,为代表参与活动搞好服务;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总结和发现代表在活动中的先进事迹和典型,为活动开展营造更好的舆论氛围;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及时听取代表建议,与助推精准扶贫深度融合,探索和完善主题实践活动的长效机制。(老河口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张艺王义)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