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争做湖北好网民-湖北篇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湖北正能量网红在哪里?快帮你家乡上头条
发布时间:2017-07-11 22:03:41来源:长江云进入电子报

才华横溢的你,正能量满满的你,身为网红主播的你,对湖北有着深厚感情的你,

是否需要一次华丽的转身?!

“喜迎党代会 点赞新荆楚”给你这个机会!

为迎接湖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湖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长江云邀请各路网络红人主播参与“喜迎党代会 点赞新荆楚”直播活动,届时你将与湖北广播电视台的超强主播队伍、各界正能量网络名人一起,走向湖北全省17市(州),向全国讲述你的湖北故事、展示你眼中的湖北!

不光如此!!!!!

你还有机会获得官方认可的首批“湖北正能量网红”称号!

此次直播之后,长江云将在湖北省网络文化协会的指导下,一起评选出“湖北正能量网红”。(划重点→这将是全国第一批获得官方认可的“正能量网红”!)

那么问题来了!

如何参加?

即日起到2017年5月22日,你可以将你的相关资料(个人简介、直播经历、照片、联系方式)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传送给我们:

1、邮箱: hbtvxzx@163.com

2、微博: 发私信给@长江云官方微博

3、微信: 编辑图文发给微信公众号“长江云”(微信号:changjiang-y)即可

有哪些要求?

首先,你必须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充满正能量;

其次,你需要有上佳的表现能力,有丰富网络直播经验者将被优先考虑;

最后,希望你是一个具备超强责任感和敬业精神、能够全程配合我们直播工作的人!

活动流程:

1、公开征集(即日起至5月22日)

团队(单位)推荐、个人自荐、网民举荐等方式,公开征集。

2、公示初评

所有报名者资料汇总后,由组委会进行初评,开通专题公示及投票页面,结合实际情况确定入围名单。

3、直播活动开始

入围网络红人将至少参与一个市(州)的直播活动,直播当天的相关数据、直播表现及网络投票结果将作为终选指标。

4、评选结果揭晓

由湖北省网络文化协会向首批“湖北正能量网红”颁发证书。

注意:

1、公示初评、直播活动、评选揭晓时间,将第一时间通过长江云APP发布。 欢迎下载湖北广播电视台“长江云”App,了解后续详情。

2、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指导单位

湖北省网络文化协会

主办单位

湖北广播电视台长江云

协办单位

找主播平台

斗鱼直播平台

(编辑 | 苏畅 海文 视觉 | 成雨静 主编 | 章强 王思思)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