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印度猕猴看报纸 "研读"股市行情表情震惊
发布时间:2014-10-08 15:18:14来源:国际在线进入电子报

印度猕猴看报纸

  印度南部植物园中一只猕猴似乎被报纸上的股市行情惊呆。(网页截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7日报道,在印度南部拉巴克植物园(Lalbagh Botanical Gardens),一只猕猴一边吃午餐一边研读报纸的场景日前曝光,它似乎对股市行情的变化感到吃惊,让人不禁担心其从树上掉下来。

  当时,这只猕猴正栖息在树上吃午餐,同时双手捧着当天的报纸,仔细研读最新股市新闻。它似乎对里面的消息感到震惊,时而目瞪口呆,时而沉思不已。

  这些令人感到滑稽的照片均为28岁软件工程师巴瓦尼·古查(Bhavani Gucha)拍摄。他说,访问该植物园的游客经常将水果包在报纸中喂猴子,但他从未看到猴子对新闻报纸做出这种有趣的回应。古查说:“猴子是我非常喜欢拍摄的动物,因为它们的面部表情很丰富,也很有特色。”

  古查在安德拉邦长大,现在生活在孟加拉邦,他在植物园花了1个半小时拍摄猴子。他说:“这些猴子已经习惯被人围观。拍照时,我距离它们大约5米远。”(沈姝华)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