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中国游客助力澳洲旅游业 知名景区帮助业主学汉语
发布时间:2014-10-10 16:59:50来源:中国新闻网进入电子报

中国游客助力澳洲旅游业知名景区帮助业主学汉语

  Joshua Petering老师(左)与维州当地旅游业者交流学习汉语心得。(图:澳洲网/《The Standard》)

  中新网10月10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根据澳洲旅游局最新数据显示,澳洲旅游业已经迎来自2000年悉尼奥运会后的新一轮旅游热潮,而中国游客当之无愧成为这场热潮中的主力军。

  方便沟通 知名景区发起学汉语活动

  澳洲国内为更好的迎接大幅上涨的中国游客,维州知名景区大洋路旅游业主,近日发起一场大型学习汉语的动员活动。

  据了解,约20名景区业主9日晚在Timboon参加一场学习汉语的宣讲会。坎贝尔港旅游协会(Port Campbell Tourist Association)成员怀特(Tanya White)表示:“近年来,大洋路景区吸引的游客人数大幅增长,其中,来自中国等非英语国家的人数,近两年来更是稳定增加。”怀特指出:“为保障中国游客的稳定增长,目前,大多数当地旅游业主都在学习中文。”

  而在怀特及坎贝尔港旅游协会其他成员的努力下,他们发起了帮助当地业主学习中文的活动。据了解,他们将邀请在中国学习两年汉语的Joshua Petering,每周四在Timboon辅导当地旅游业主更好地学习中文。

  市场繁荣 中国游客助力澳旅游业发展

  澳洲旅游局局长奥沙利文(John O’Sullivan)表示:“仅在8月,澳洲就迎来了53.88万名短期游客,自2000年悉尼奥运会后,我们从未见过如此庞大的客流。”

  而联邦证券(CommSec)分析师詹姆斯(Craig James)则表示:“在过去4年,中国游客来澳旅行的人数已经增长两倍,并且增长趋势还在持续,在未来,中国将很快超过新西兰成为澳洲最重要的游客来源国。”他指出:“中国旅游市场的潜力是惊人的。”(郑立颖)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