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英双胞胎兄弟种出1709斤重南瓜破英国纪录(图)
发布时间:2014-10-14 10:12:39来源:环球网综合进入电子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10月12日报道,日前,英国汉普郡彭宁顿市53岁的双胞胎农夫斯图尔特 佩顿(Stuart Paton)和伊恩 佩顿(Ian Paton)培育出重达1884磅(约854.57公斤)的超级大南瓜,这也是英国史上最重的南瓜。

  据悉,佩顿兄弟曾以种出1520磅(约689.46公斤)的南瓜成为英国最重南瓜的培育者。2013年,他们的好朋友,来自多塞特郡的马克 巴格(Mark Baggs)培育出1582磅(约717.58公斤)的南瓜,超越了他们的纪录。今年,兄弟俩的南瓜高达4.5英尺(约1.37米),周长17英尺4英寸(约5.28米),不仅是史上最重,更是史上最大。

  谈及秘诀时,伊恩表示:“唯一的秘诀就是精心养育。”据了解,世界上最大的南瓜重约2032磅(约921.69公斤),佩顿兄弟表示他们有信心挑战世界纪录。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