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袋鼠跃起“一拳”击毁小型无人机

发布时间:2014-12-24 11:16:50来源:SRC-5485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合众国际社12月22日报道,近日,一则拍摄于澳大利亚猎人谷的视频走红网络。视频中,一只袋鼠猛然击毁一架在低空盘旋的小型无人驾驶飞机,而这段画面正巧被无人机上的摄像机扑捉到。

  当时无人机观察4到5只袋鼠,突然一只体型较大的袋鼠向前大跳,检查入侵机器。保持低飞的无人机在调整飞行高度的过程中被处于防范状态的袋鼠击落到草地上,并且遭到毁坏。

  据悉,澳大利亚以其独特的有袋类动物而闻名。澳大利亚外交贸易部称,目前澳大利亚袋鼠以及近亲物种的种类已超过60多种。

  袋鼠拥有强劲有力的后退和尾巴,如果受到威胁,它们会拳击踢打敌人或单脚立地来警示对方。其中雄性袋鼠更凶,它们会在配偶争夺中通过尾部力量的支撑来进行激烈对打。甚至在某些情况下,袋鼠还会参与到与人类抗衡的“拳击”比赛中。(实习编译:杨芷桑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