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黎巴嫩选美小姐因不慎与以色列小姐合照被视叛国

发布时间:2015-01-21 16:28:47来源:SRC-5485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路透社1月18日报道,在日前举办的环球小姐比赛中,以色列选美小姐多伦 马塔隆(Doron Matalon)的自拍照在黎巴嫩引起巨大轰动,原因是该照片中出现了黎巴嫩选美小姐萨里 葛瑞格(Saly Greige)。一些黎巴嫩人民不满黎巴嫩小姐与敌国小姐交好,要求取消其参赛权利。

  严格意义上说,尽管以色列和黎巴嫩两国边境自2006年冲突过后大体平静,但不可否认的是,两国仍处于战争阶段。而根据黎巴嫩法律,本国人民不得与以色列人民有任何联系,两国也禁止贸易往来。据此,部分黎巴嫩人民在社交媒体上要求取消葛瑞格选美资格。

  葛瑞格则辩护称,是马塔隆单方面纠缠她,并强迫她拍合照。她说:“我从第一天参加环球小姐开始,就一直很小心地避免和以色列小姐接触,但是她一直试图和我合照。当时,我正在和日本小姐以及斯洛文尼亚小姐合照。以色列小姐突然就跳进来拍了一张照片,然后她把照片上传到了社交媒体。”(实习编译:方倩倩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