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一名枪手闯入荷兰电视台直播间 要求上电视(图)

发布时间:2015-01-30 09:32:27来源:SRC-22

  当地时间2015年1月29日,荷兰海牙,一名枪手进入荷兰NOS广播公司的一个演播室,因干扰了晚间主要新闻的播出遭到逮捕。

  据报道,这名枪手要求得到直播的机会,安全人员疏散了广播大厦的人员。

  中新网1月30日电 据外媒报道,一名枪手当地时间29日闯入荷兰NOS广播公司的一个演播室,干扰了晚间主要新闻的播出。事件中没有出现枪击,该男子随后遭到逮捕。

  这名枪手穿着整齐,身着黑西装、白衬衣和黑领带,拿着手枪,进入NOS广播公司的一个演播室。据报道,这名枪手要求得到上电视的机会。

  安全人员疏散了位于希尔弗瑟姆市的这座广播大厦的人员。枪手在武装警察的围困下放下武器,遭到逮捕。据悉,事件中没有出现射击。

  NOS广播公司电视台在新闻节目受到干扰时播出了这样的信息:“鉴于目前状况,暂时没有节目播出。”

  NOS广播公司负责人说,枪手要求进入主要晚间新闻演播室,但是一位保安把他带到了日间新闻演播室。这位负责人还说,枪手列出了一个所提要求的单子,要求得到10分钟的播音时间。

  据报道,枪手交给电视台工作人员一封信件,警告说,如果不给他提供广播的机会,将会发生炸弹和网络攻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