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澳洲重大投资者签证放宽 配偶可代夫坐“移民监”

发布时间:2015-01-30 10:09:16来源:SRC-22

澳洲重大投资者签证放宽配偶可代夫坐“移民监”

  澳洲重大投资移民放宽(图片来源:澳大利亚澳洲网)

  中新网1月30日电 据澳大利亚澳洲网报道,澳大利亚投资移民500万澳元重大投资者签证(SIV/188C)已经出台两年多的时间,该政策不仅审批快捷,而且条件也相对宽松,即不需要通过商业移民的打分系统,也无需语言能力要求和商业背景,“重大投资者签证”的申请人只要在澳大利亚投资500万澳元于政府债券、基金及非上市公司股权,在维持投资并持有188C签证4年后,即可申请888永居签证。

  除此之外,相对于其他移民类别,“重大投资者签证”还缩短了投资者硬性居住要求,平均每年在澳大利亚住满40天,即可完成“重大投资者签证”的“移民监”要求。

  澳大利亚重大投资者签证宽松的居住条件得到了很多投资移民者的青睐,然而有关该政策即将调整居住条件的传闻在近期也是甚嚣尘上。

  日前,澳大利亚移民局发表声明,2015年7月1日后重大投资者签证(SIV/188C)的居住条件将改变。根据澳大利亚移民局的声明,澳大利亚重大投资者签证的主申请人居住条件与之前一样,并未发生变化。

  不同的是,如果主申请人无法满足居住条件,那么可以由附属申请人(仅限配偶)替代。替代条件是:配偶每年居住至少180天,即4年满足720天的居住时间也可帮助全家拿到澳大利亚永久居住权,新的政策会在2015年7月1日正式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