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川35家上市公司集体开启董秘值班周 投资者可在线提问
发布时间:2014-12-30 16:15:15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新华社成都5月23日专电(记者胡旭)记者从四川省上司公司协会获悉,5月23日至6月3日,是四川辖区在上交所上市的35家上市公司董秘值班周,投资者在此期间均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路演中心,就关心的话题进行在线提问,相关上市公司将持续关注投资者的信息需求,并及时予以回复。

  据了解,为提升信息披露水平,更好地与投资者互动,由四川证监局联合上海证交所22日在成都举办了“2014年四川辖区上交所上市公司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对辖区在沪上市公司进行信息披露方面的培训,并举行现场网上交流会。

  统计数据显示,当日投资者提问踊跃,在三个半小时的交流中,35家上市公司共收到提问1091个,现场得到回答的问题875个,答复率达到80.2%,实现了上市公司与投资者的良好互动。

  上证所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监事长周国庆表示,通过举办上述活动,拉近了上市公司与投资者之间的距离,不仅提高了公司透明度,也有利于规范公司运作水平,帮助实现股东利益最大化和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