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美国乔治亚州一男子枪杀妻子等5名亲友后在逃

发布时间:2015-02-03 08:09:53来源:SRC-22

  中新社纽约2月2日电 美国乔治亚州警方2日正扩大对一名白人男子托马斯·李(Thomas Jesse Lee)的抓捕,警方怀疑他杀死了妻子等5名亲友。

  特鲁普郡警长詹姆斯·伍德拉夫(James Woodruff)已经签署对托马斯·李的逮捕令,指控他犯下五项恶意谋杀。伍德拉夫称,警方怀疑,26岁的托马斯·李驾驶一辆乔治亚州牌照的橄榄绿色马自达SUV在逃。

  据警方称,托马斯·李身高6.3英尺,体重190磅,蓝眼,一家人住在亚特兰大西南部80英里外一个宁静的小镇。

  周六晚上,托马斯·李的岳父威廉·波顿的雇主报警称他已经好几天没来上班,也没有打电话请病假。当警方发现这家人的车停在房子外面却无人应门时,他们破门而入发现了五具尸体。

  威廉·波顿的尸体倒在厨房,其它四名死者分散于三个卧室,其中一位死在床上。警方称,至少有四人被枪击,但最终死因还要等尸检结果。

  五名死者分别是托马斯·李的妻子克里斯蒂·李及其16岁的女儿贝蕾·波顿,他的岳父岳母以及和他们长期住在一起的一个18岁的友人。

  据说,托马斯·李一家以前并没有出现过家庭纷争,托马斯·李本人也没有犯罪纪录。(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