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意大利小镇1天降雪2.5米 积雪可达楼房二层(图)

发布时间:2015-03-11 16:16:03来源:SRC-22

意大利小镇1天降雪2.5米积雪可达楼房二层(图)

一个居民站在积雪上,可以与一名二楼邻居在窗口握手。(来源:意大利气象局)

  中新网3月11日电 据外媒10日报道,在意大利一个名叫卡普拉科塔的小镇,那里的人们对波士顿民众抱怨雪太大一定感到无语,因为卡普拉科塔在5日一天的降雪量就达到2.56米,快抵得上波士顿整个冬季。

  事实上是在18小时内。虽然这不是官方数据统计,但有迹象显示,在5日当天卡普拉科塔镇的降雪量达到了100.8英寸(2.56米),在离它不远的佩斯科科斯坦佐,当天的降雪量也达到94.5英寸(2.4米)。

  而在媒体大肆报道的波士顿,把1月和2月加起来的降雪量也不到2.56米。

  据报道,意大利气象局的网站上传了数张照片,其中一张显示,一个居民站在积雪上,可以与一名二楼邻居在窗口握手。

  卡普拉科塔是一个有着1000名居民的小镇,当地海拔约1421米,距离首都罗马只有3小时路程,附近山区较多因此容易受到气候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