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好奇号在火星发现奇特物体 疑似“星战飞船”(图)

发布时间:2015-08-27 09:50:05来源:SRC-22

NASA火星探测车“好奇”号最新公开的火星表面照片中,出现一个疑似坠毁飞船的物体。

中新网8月27日电 据外媒日前报道,美国太空总署(NASA)火星探测车“好奇”号最新公开的火星表面照片中,出现一个疑似坠毁飞船的物体,这一物体被指与《星球大战》中的飞船极为相似。

报道称,有人认为这一物体与《星球大战》电影中的“灭星者”飞船相似,“UFO目击日报”网站编辑沃宁转载该照片时说,这一“飞船”长约2.5至3米,以“火星人”一般高约5至8厘米计,估计“飞船”可载20至40人。

不过也有人有人认为“飞船”只是形状怪异的岩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