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怀胎妈妈拍全家福悼亡夫 跨越生死有爱牵手

发布时间:2016-03-07 10:35:15来源:SRC-5105

据外媒报道,美国密西西比州有一位怀孕9个月的年轻母亲,名叫尼科尔·班尼特。她与丈夫德诺塔已育有一个4岁的儿子。但不幸的是,德诺塔于今年1月的一次意外中离世。尼科尔为了纪念丈夫,并完成丈夫生前的愿望,在摄影师的帮助下,拍摄了一组跨越生死的全家福照片。

报道称,尼科尔表示,自从她与丈夫的第一个孩子出世后,德诺塔就一直陪伴在他们的身边。直到自己再次怀孕并得知这一次是个女儿后,丈夫曾表示等将来女儿出生后,要全家四人拍一张全家福。

尼科尔称,之所以在丈夫离世后还坚持拍摄全家福的原因,一是为了给儿子留下一个曾经与父亲在一起的美好回忆;二是让未出世的女儿能够在将来见到父亲的容貌。

于是,在今年2月底,尼科尔找到了一位名叫西德尼·康利的摄影师。在表达了自己的愿望后,摄影师提出使用数码技术,把德诺塔生前的照片与尼科尔和孩子的照片进行合成。

报道指出,这些照片在康利上传到社交网站后,已获得了近10万次的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