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意大利两火车相撞至少20人死亡 总理吁尽快调查

发布时间:2016-07-12 23:15:13来源:SRC-5105

中新网7月12日电 据外媒报道,意大利总理伦齐呼吁尽快找到对本国南部地区两列火车相撞事故负责的人,事故造成至少20人死亡,还有数十人受伤。

据报道,伦齐称:“必须尽快查明这起悲剧的情况。在查明责任人之前我们不会停止。”

他还向遇难者家属表示慰问并决定立即从米兰返回罗马,他正在米兰进行工作视察。

据最新资料显示,列车相撞造成20人死亡,数十人受伤。3节车厢被彻底撞毁。

医护人员和消防人员正在事故现场作业。地区铁路线路的运行暂停。

据悉,两列火车沿着同一条轨道迎面运行。事故发生在难以抵达的乡村,那里的移动通讯信号也很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