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法国诺曼底一教堂发生劫持人质事件 一人质死亡

发布时间:2016-07-26 20:41:49来源:SRC-5207

央广网北京7月26日消息(记者张筱璇)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据法国媒体26号报道,法国北部诺曼底地区一教堂当天发生劫持人质事件。

根据媒体报道,事发地点是在当地的圣艾蒂安杜鲁夫赖教堂,事件发生在法国当地时间26日早9点左右,2名嫌疑人持刀具进入一间教堂劫持4到6个人。目前,2名嫌疑人已被击毙,有一名人质被杀。刚刚更新的信息说至少1个人正在被施救,暂时没有证据证明劫持事件与恐怖主义有关。

根据当地媒体目前披露的信息,事发时,教堂里面有一个牧师,和两名修女,以及去教堂做礼拜的人。有人在现场听到了枪声。警察和紧急服务团队都赶往了现场。该地区目前已被封锁,警方已经要求人们离开。

另外,据媒体报道,法国内政部长卡泽纳夫也已经在赶往事发现场的路上,并且正在向警方了解情况。目前有许多具体情况有待进一步披露,对于事件的进展我们也会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