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南非地方选举受大风天气影响 3人投票期间身亡

发布时间:2016-08-04 08:46:44来源:SRC-3275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8月3日电 (张洁娴)据南非独立选举委员会(IEC)消息,8月3日地方选举投票日当天,两名选民和一名ANC工作人员在投票期间身亡。

这两位选民分别来自夸祖鲁纳塔尔省和西开普省,首席选举事务官Mosotho Moepya在位于比勒陀利亚的国家选举结果中心向记者表示,两名选名的死亡皆为“自然原因”。

尽管IEC方面表示他们“顺利保障投票过程”,北开普省、东开普省、夸祖鲁纳塔尔省、自由州省均受恶劣天气影响,有至少30顶帐篷被大风掀翻。

当地时间下午5时左右,位于林波波省的26号选区投票站外发生一起枪击事件,目前暂无伤亡报告。

投票站原定于当晚7时关闭,但当时不少投票站外仍大排长龙,如夸祖鲁纳塔尔省Inchanga地区就有约5000人还在排队。对此,IEC明确表示,只要当晚7时前抵达投票站外的选民都可正常进行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