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南非渔民捕到巨鲨不畏血盆大口将其放生

发布时间:2016-10-14 15:26:19来源:SRC-202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2日报道,近日,生活在南非开普敦海岸的一群渔民无意间用网捕到一条巨型鲨鱼,决定合力将它拖回海里放生。在这个过程中,面对巨鲨的血盆大口,这些勇敢而又善良的渔民表现得毫不畏惧,令人十分感动。

这条鲨鱼体型庞大,长达8英尺(约2.4米),重达500磅(约227公斤),拥有一张剪刀形的大嘴,看起来让人十分害怕。尽管如此,这些善良的渔民还是选择将它放生。

据悉,南非海域约有90种鲨鱼,包括最可怕的大白鲨。从20世纪以来,那里共发生过500起鲨鱼袭人事件,但还是有很多人冒着生命危险在附近的海里冲浪。(实习编译:任艳阳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