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日本东京发生大规模停电 或为东电设施火灾所致

发布时间:2016-10-12 20:23:05来源:SRC-5105

中新网10月12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东京电力公司12日发布消息称,东京都发生了大规模停电,练马区和港区等地共计约35万栋房屋发生大范围停电。下午4点半左右已基本恢复。

据埼玉县警方与当地消防部门称,当地时间下午2点55分左右接到通报称该县新座市的东京电力公司相关设施冒烟,遂展开了灭火行动。

据东京电力称,停电原因可能是相关设施地下的输电线发生火灾导致。

东京消防厅也在大规模停电发生时段内接到许多通报,称在新宿区“被关在了电梯里”。

文部科学省及厚生劳动省等所在的东京霞关政府办公区域也发生了停电,部分地区的交通信号灯也停了。

停电期间,西武铁路除秩父线外全线暂停运行,都营大江户线也一度停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