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巴基斯坦一酒店发生火灾致11死 受困25名中国公民获救

发布时间:2016-12-06 08:29:43来源:SRC-5111

中国驻卡拉奇总领馆5日向本报记者证实,巴基斯坦南部城市卡拉奇一酒店当天凌晨发生火灾,已造成至少11人死亡,另有包括4名中国公民在内的80多人受伤。

中国驻卡拉奇总领馆工作人员告诉本报记者,当天凌晨3时,总领馆获悉卡拉奇丽晶广场酒店发生火灾有中国公民被困后,立即启动应急处理机制,多方核实酒店内中国公民情况。中国驻卡拉奇总领馆的多名工作人员赶往事发现场协助救援。截至当天上午6时,受困的25名中国公民(包括两名台湾同胞)全部获救,其中有4人受伤,两名伤势较轻者在医院接受简单治疗后已出院。

当地媒体报道称,此次火灾的起火点位于丽晶广场酒店一楼厨房,火势随后蔓延至酒店其他地方。卡拉奇市市长瓦西姆·阿赫塔尔告诉当地媒体,事发酒店没有消防通道,且未安装火灾报警器。目前,酒店起火原因尚无法确定,当地有关部门已针对该起事故展开调查。(记者徐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