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俄罗斯一客机紧急迫降致16人重伤

发布时间:2016-12-19 15:28:38来源:SRC-5

新华社符拉迪沃斯托克12月19日电(记者吴刚)俄罗斯一架伊尔-18客机19日在俄远东萨哈(雅库特)共和国境内紧急迫降,机上16名乘客受重伤。

据今日俄罗斯通讯社报道,莫斯科时间19日早晨4时45分,这架客机在萨哈(雅库特)共和国境内北部距季克西机场30公里处实施紧急迫降。机上共载有32名乘客和7名机组人员。

报道说,事件造成机上16人受重伤。目前,所有伤者已被送至当地医院救治。

此前,有消息称这架飞机在萨哈(雅库特)共和国境内坠毁。

来自萨哈(雅库特)共和国强力部门的消息说,飞机实施紧急迫降的原因可能与恶劣天气条件下机组人员操作失误有关。

  另据环球网报道:

  奇迹!俄载39人客机坠毁碎成3截 机上人员全部生还

资料图:伊尔-18

俄媒报道截图

【环球网综合报道 记者 赵衍龙】俄罗斯卫星新闻12月19日报道,俄罗斯雅库特共和国政府代表向俄新社表示,一架伊尔-18飞机在当地失事。 该人士表示:“飞机在共和国境内失事。”机上载有39人,全部幸存,其中16人伤势严重。

另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最新消息,俄罗斯国防部表示,飞机上包括乘客和机组成员在内所有的人幸存,不过其中16人伤势严重。搜救直升机已经将这些人送到地区健康中心。

消息称,该飞机坠入树林后并没有发生起火爆炸。

俄罗斯卫星网报道称,该飞机隶属于俄罗斯空天部队,上面有32名俄罗斯军官以及7名机组人员。飞机失事或源于一机组人员的误操作以及极端天气。

目前,坠机地点已经找到,飞机在距季克西29公里处坠毁,俄罗斯紧急情况部派遣了3架米-8直升机赶赴现场。俄强力部门消息人士称,这架失事的伊尔-18飞机碎成了三段,但并未发生爆炸或者起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