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俄国防部:一客机远东迫降 机上23人被送往医院

发布时间:2016-12-19 16:48:45来源:SRC-5105

中新社莫斯科12月19日电 (记者 王修君)当地时间19日,俄罗斯国防部发布消息称,一架伊尔—18客机当天在俄远东萨哈(雅库特)共和国境内进行了紧急迫降,机上23人被送往医院,16人伤势严重。

消息说,莫斯科时间19日早晨4时45分,该架客机在萨哈(雅库特)共和国境内北部距季克西机场30公里处实施了紧急迫降。迫降中,32名乘客和7名机组人员均得以生还。

消息称,迫降事故发生后,机上有23人被搜救部门直升机运送至当地医疗机构,其中16人伤势严重。

据俄媒体消息,该架飞机当天从叶卡捷琳堡起飞。迫降中飞机摔成了三段,但没有起火。

据萨哈(雅库特)共和国新闻处消息,飞机紧急迫降原因可能与当地强烈的侧风有关。

伊尔—18是苏联伊柳辛设计局设计的四发涡轮螺旋桨短程客机。该客机1955年开始设计,1959年投入使用,曾出口到包括中国在内的20多个国家。(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