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美国多地举行“五一大游行”

发布时间:2017-05-02 16:26:04来源:SRC-5105

中新社洛杉矶5月1日电 (记者 张朔 刘丹 马德林 )在国际劳动节之际,从西海岸的洛杉矶、旧金山到东海岸的华盛顿、纽约,美国多地举行“五一大游行”。

当地时间5月1日上午,美国洛杉矶举行规模盛大的“五一大游行”,民众手举标语、高呼口号,表达自己的诉求。中新社记者 张朔 摄

在洛杉矶,当地时间5月1日上午,逾万名各界人士汇聚到麦克阿瑟公园,开始一年一度的游行示威活动。示威者手举美国国旗、标语牌及政治漫画海报,标语牌上写着“不要筑墙”、“捍卫公正”等。

据洛杉矶劳工团体预计,今年“五一大游行”将有约10万人参加,是近10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警方封闭了沿途道路,还有数架警用直升机在游行区域上空盘旋。游行所经道路不允许机动车通行,有警员为游行队伍和围观群众维持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