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英失火大楼承包商被要求换便宜外墙材料 邮件曝光

发布时间:2017-06-30 20:49:07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30日电 据英国媒体报道,伦敦起火的格兰菲塔住宅大楼管理组织曾要求翻修工程承包商降低成本,建议将外墙包层换成更便宜的材料。

消防队对大楼余火进行灭火工作。

本月,24层楼高的格兰菲塔(Grenfell Tower)大火造成至少80人丧命,外界认为外墙包层很可能是造成火势迅速蔓延的罪魁祸首。

代表区公所管理这栋大楼的肯辛顿暨切尔西物业管理组织(KCTMO),在寄给承包商Artelia UK的“紧急邮件”中指出,“为了区公所主官费尔丁梅伦(Rock Feilding-Mellen),我们必须降低成本”。

当地时间6月15日,英国伦敦,伦敦发生火灾公寓灭火工作持续。

其中一个建议是将防火效果更佳的锌板换成隔热铝板,如此一来“可省下29.3万英镑”。

全英国有数百栋大楼使用跟格兰菲塔一样的外墙包层,地方当局已展开调查。目前共有137栋大楼消防安全检查没过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