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泰国普吉大巴翻车,2名湖北游客遇难

发布时间:2017-07-11 18:06:42来源:央视新闻

[泰国普吉大巴翻车2名中国游客遇难]据中国驻泰国使馆透露,昨晚11点半,普吉芭东一辆载有32名中国游客(来自上海、湖北、江苏)的大巴车疑因刹车失灵导致翻车,致2名中国游客死亡(来自湖北),24名游客不同程度受伤,目前6人(来自上海)需住院观察治疗,无生命危险,其余游客已出院。使馆要求泰方妥善处理,彻查事故原因。(央视记者陈林聪)

 

   早前报道

  据泰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0日晚上,一辆载有25名游客的大巴车在普吉岛一处下坡路段发生侧翻,截至目前事故共造成一名十岁的中国游客遇难,车上20多名游客不同程度受伤。

  据报道,该大巴司机表示,事故发生在运送游客返回酒店的途中,当车辆行驶到普吉岛芭东地区一下坡路段的时,突然失去控制发生侧翻,并随后撞向民宅,多辆民宅前的摩托车受损。

  据了解该路段经常发生事故,上个月29日,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大巴同样是因为刹车失灵在该路段发生事故与一辆摩托车相撞,造成摩托车司机死亡。(央视记者 骆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