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莫斯科将张贴上千幅宣传画?庆祝建城870周年

发布时间:2017-07-21 07:57:06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人民网莫斯科7月20日电 (记者 华迪) 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将于9月9日和10日举行建城870周年庆祝活动。

莫斯科市长网站今日发布消息称,今年的节日庆祝口号为“莫斯科——历史诞生的城市”。为此,莫斯科将张贴上千幅名人及大事记宣传画,以庆祝建城870周年。宣传画分为“莫斯科的诞生”、“莫斯科的创建”、“莫斯科的建设”、“莫斯科的纪录”、“莫斯科的发明”、“莫斯科的开放”和“我们的胜利”7大主题。

届时首都人民和游客都可以看到并回顾在莫斯科历史上出现过的世界知名人士、事件、倡议以及成就。如世界著名作家А.奥斯特洛夫斯基和Б.帕斯捷尔纳克、打破医学禁忌的伟大人物Н.皮罗戈夫、芭蕾舞家М.普利谢茨卡娅、富丽堂皇的莫斯科地铁站、庄严屹立的莫斯科大学主楼、古典主义建筑经典帕什科夫宫,等等。

据悉,宣传画悬挂工作将于9月初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