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活久见!女子地铁上撕咬宠物狗 网友:现实版人咬狗

发布时间:2017-08-07 18:49:24来源:未来网

近日,在加拿大多伦多的地铁上一名女子疯狂撕咬一只黑色宠物狗,最后这名女子被列车员带下车,目前还不清楚她是否会因虐待动物而面临任何法律诉讼。

据英国《每日邮报》5日报道,近日,在加拿大多伦多的地铁上发生了骇人一幕。一名女子一边抱着一只黑色的小狗,一边对它骂骂咧咧地说:“停下来,现在你听到我说的话了吗?”连咬小狗好几口,还把满嘴的狗毛吐到地上。(据看看新闻Knews综合消息)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小狗几次试图挣脱她的怀抱,都被她拽了回来。

视频发布者表示女子坐立不安,看起来像是磕了药。

一位乘客上前指责她说,“赶紧停止虐待你的宠物”。最后这名女子被列车员带下车,目前还不清楚她是否会因虐待动物而面临任何法律诉讼。

网友:心疼那只狗

这一幕被其他乘客拍下视频,发布在网上,引起广大网友的指责。网友纷纷表示,心疼那只狗狗,狗狗好可怜。

微博截图

加拿大:虐待动物最高处罚为监禁5年

据悉,加拿大有专门保险公司提供宠物保险项目,主人若为宠物上了保险,就可以在它们生病时免掏昂贵的医疗费。加拿大相关法案中规定,凡杀害动物都属违法行为,故意虐待动物的处罚由以前的最长6个月监禁提高至5年。

据中国新闻网报道,早前,加拿大一名22岁中国留学生因在2011年11月至2012年2月期间,对前女友的宠物狗照顾不当,致其死亡,将面临相关控告。而一旦虐待动物罪名成立,可能面临最高约6万美元罚款、两年坐牢,以及终生不可领养宠物的惩罚。(未来网记者 杨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