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澳大利亚大学袭击事件:嫌犯被送精神疾病医院检查

发布时间:2017-08-28 19:06:44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8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日前,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发生一起伤人事件,导致4名中国学生受伤。本案的嫌犯于26日出庭受审,被控7项罪名。出庭后,嫌犯被送往精神疾病医院接受检查。

据报道,嫌犯俄斐勒26日出庭受审,他面临7项指控,包括袭击造成实际人身伤害罪和故意造成严重的人身伤害罪。在出庭后,俄斐勒被带到精神疾病医院进行检查和评估。检查结束后,他继续被警方拘留。

25日的伤人事件发生后,俄斐勒的社交网络信息被警方挖出。据悉,俄斐勒在“脸谱”上描述自己的孤单、害怕,并自称“预见摧毁世界的灾难”。

事件发生当天,俄斐勒在“脸谱”上称,自己“没有疯,比他人看到更多的东西”,还称“世界即将被灾难毁灭”,“只有像我这样的人才能阻止”。此外,他还加上一句:“我的行动没有任何其他动机,不是种族主义,也不是性别歧视或其他的。”

同时,俄斐勒还在视频网站上匿名上传视频,描述自己在社会上、媒体上和恋爱生活的挫败。俄斐勒在视频中没有表现出暴力倾向,但精神上很不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