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伦敦地铁遭遇恐袭 致18人伤入院治疗

发布时间:2017-09-15 20:05:32来源:中新网

  当地时间9月15日早上,英国伦敦帕森斯格林地铁站发生起火爆炸事件,警方已经将其定性为“恐怖事件”,称此次事件导致18人受伤入院治疗。

  英国报道称,此次事件发生在伦敦帕森斯格林地铁站,目击者称,爆炸传出巨响和热浪。由于事发时为上班高峰,导致车上乘客恐慌,部分乘客在踩踏事故中受伤,也有人面部被烧伤。

  伦敦大都会警察局在社交网站上称,警方在接到有关地铁车厢起火的报告后到达了现场,目前,尚无法确认火灾的原因,警方正在对此进行调查。警方表示,车站目前依然处于被封锁的状态,建议民众避开该地区。伦敦紧急救援部门已经抵达现场展开救援。

  伦敦警方称,在此次事件被定性为恐袭后,反恐小组已经启动了调查。

  伦敦救护服务部门发布消息称,可以确认,已经将18名在地铁袭击中受伤的人员送至了伦敦多家医院,伤者中无人遭受了严重的或者危及生命的伤势。

  伦敦警方已经封锁了事发地铁车站及周边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