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伦敦地铁爆炸案21岁嫌犯照片曝光 或为难民

发布时间:2017-09-18 22:58:28来源:海外网

  原标题:伦敦地铁爆炸案:被捕的21岁嫌疑犯照片曝光(图)

嫌疑人叶海亚?法罗卡(Yahyah Farroukh)(来源:天空新闻网)

海外网9月18日电 伦敦地铁爆炸事件中被捕的21岁嫌疑人叶海亚?法罗卡(Yahyah Farroukh),周六(16日)晚在英国豪恩斯洛(Hounslow)一家炸鸡店被捕;另一名18岁的嫌疑人也已于16日早晨被捕。

据英国天空新闻网报道,叶海亚?法罗卡现登记居住在英国萨里郡(Surrey)的斯坦韦尔(Stanwell)。有消息称,其可能为叙利亚难民。另一名嫌犯于周六(16日)早晨在肯特郡(Kent) 的多佛(Dover)港口地区被捕。多佛尔靠近法国加来港(Calais),两个港口相距仅约34公里。目击者表示,嫌疑人当时正在买船票,警方迅速将他包围并怀疑其欲逃往国外,随即依据《恐怖主义法》对犯罪嫌疑人展开审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