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不愿意继续被拘留?朴槿惠向医院索取诊断结果

发布时间:2017-09-27 17:53:46来源:环球网

图注:韩国前总统朴槿惠8月30日赴首尔圣母医院接受检查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刘昆】据韩国《韩民族日报》9月27日报道,韩国前总统朴槿惠的辩护律师日前向朴槿惠接受定期体检的医院索要诊疗记录等材料。分析称,朴槿惠一方索要医院诊疗记录等,或将以此为据,对裁决部发布的追加拘留令提出反对。

朴槿惠律师柳荣夏25日下午赴首尔圣母医院,拿到了朴槿惠的诊断书、诊断资料等相关材料。8月30日朴槿惠曾在该医院接受健康检查。当时,朴槿惠出现肩膀和腰部疼痛、胃灼热等症状,在该医院进行了核磁共振、胃镜、牙科等检查,但结果显示其健康并无大碍。

报道称,朴槿惠的律师或将以此为根据,强调朴槿惠身体抱恙,不可对其进行长期拘禁。此前检方曾以在被告人的拘留截止日期10月16日前不能完成对所有证人的审问,因此要求对其进行追加拘留。辩方则反驳称,判决阶段的审理已经结束,没有追加拘留的必要。裁决部将对控辩双方的意见进行讨论,在连休假期后作出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