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英媒:不吃早餐会增加患心脏病的风险

发布时间:2017-10-09 22:33:06来源:人民网-英国频道

人民网伦敦10月9日电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研究发现,不吃早餐能显著增加患心脏病和中风的风险。

不吃早餐,则成年人患动脉粥样硬化的几率是正常人的两倍多,而动脉粥样硬化在英国是导致心脏病和中风的主要原因。

有调查显示,有多达1/3的成年人经常不吃早餐,这会改变体内的激素平衡和昼夜节律。

而且,研究人员认为,不吃早餐的人也更加可能有一个整体不那么健康的生活方式。

西班牙和美国的研究人员花费六年时间随访了超过4000名中年上班族。

1/5的人早餐超过400卡路里的热量,而大多数人的早餐都很小份,还有三成左右完全不吃。

通过检测血管健康,研究团队发现,不吃早餐的人患全身动脉粥样硬化的几率比那些吃丰富早餐的人高出2.6倍。(璗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