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高空碰撞事故!3名跳伞者澳大利亚不幸遇难

发布时间:2017-10-15 09:59:48来源:新华社

澳大利亚警方13日证实,由于在高空中发生碰撞事故,3名跳伞者不幸在昆士兰州距离凯恩斯市140公里的跳伞胜地米申滩遇难。

昆士兰州警方在声明中说,警方在当地一户居民的花园里找到其中一名遇难者的遗体,另外两名死者的遗体也在附近被发现。死者据信是两名30多岁的男子和一名50多岁的女性。

警方初步调查显示,一名死者可能与另外两名遇难的串联跳伞者在高空发生碰撞,降落伞没能正确打开。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目击者告诉《凯恩斯邮报》记者,三名遇难的跳伞者可能在高空发生碰撞。

“可以看到一个降落伞与没能打开的降落伞缠在一起了,”这名目击者说,“我看到单独跳伞的男性从高空中坠下,坠落到树丛后面。”

运营跳伞项目的公司“澳大利亚跳伞”告诉当地媒体,公司已经暂停米申滩的跳伞活动,全力配合警方调查。(包雪琳)【新华社微特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