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伊朗革命卫队:将加速进行弹道导弹计划

发布时间:2017-10-21 01:50:12来源:环球网

伊朗革命卫队:将加速进行弹道导弹计划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任梅子】《印度快报》援引伊朗塔斯尼姆通讯社10月20日报道称,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周四表示,尽管面临美国和欧盟要求暂停的压力,但该国的弹道导弹计划仍将加速进行。

美国总统特朗普上周五拒绝证实伊朗遵守了2015年签订的里程碑式的伊核协议,这表明他将采取“更为激进的手段应对伊朗的弹道导弹计划”。

革命卫队方面表示:“伊朗的弹道导弹计划将会扩大,它将会以更快的速度发展以回应特朗普对这一革命组织的敌对态度。”

据报道,特朗普政府针对伊朗的导弹活动对伊实施了新的单边制裁,并呼吁鲁哈尼政府不要开发具备核弹发射能力的导弹。伊朗表示并没有这样的计划。该国一再誓言将无视西方批评,继续发展其所谓的导弹防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