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英国财政大臣提交预算报告 大幅下调经济预期

发布时间:2017-11-23 13:39:56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视频:英国:脱欧在即 各界关注政府经济政策来源:央视新闻

中新网11月23日电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报道,22日,英国财政大臣哈蒙德向议会提交了一份预算报告,对经济和政府财政前景作出了较为悲观的预测。同时,哈蒙德表示,他已为未来两年拨备了30亿英镑,准备迎接任何脱欧产生的经济后果。

哈蒙德在向议员们简报最新的税收和支出计划时表示,仍有希望在2021年前达到将英国预算赤字削减至2%以下的自订目标,但在额外支出或减税方面的空间没有3月预期的大。

上述悲观的预测反映出,英国财政监察机构英国预算责任办公室大幅下调了对经济和公共财务状况的预期。该机构表示,预期英国经济在2017年增长1.5%,在2018年和2019年分别增长1.4%和1.3%。

上述预期不及3月时预期的增长2%、1.6%和1.7%。

哈蒙德宣布了在基础设施、教育和研发方面的新投资,以期提振生产力,但他承认这些领域的改善不可能一夜之间发生。

哈蒙德的预算报告是英国政治议程的核心部分,代表了执政的保守党在6月提前大选时失去议会多数优势后试图重振权威、赢回选民的最新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