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扒一扒英国贵族头衔 不是生在王室就万丈光芒

发布时间:2017-12-27 21:03:42来源:海外网

前不久,英国王室宣布哈里王子订婚的消息。当看到英国皇室的继承人竟然是被一个超级普通的美国妞俘获时,网友们顿时就坐不住了,纷纷表示自己是不是也有机会碰上这样的好事,不说能不能攀上英国王室,就是其他的贵族侯爵也是可以的嘛。那么,就很有必要了解一下英国贵族的等级分布。

相信很多人听到英国王室成员长长的名字、拗口的名称和头衔一定很晕,而且搞不清楚哪个头衔和哪个称谓其实是一个人,现在就跟大家聊聊英国贵族的等级,大家千万不要错过哟。

位于英国贵族金字塔尖的王室

大家都知道,虽然英国是一个高度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但也是一个有着数千年王室传承的国家。当然咯,位于英国贵族金字塔尖的,毋庸置疑是英国的王室。

君主:国王或女王

王室的最高权力者称为国王或女王(包括王太后),称为King或Queen,之后是王室嫡系后代与其他的旁系成员,在英文里统称为Prince或Princess。

现在的王室最高权利者是伊丽莎白女王二世,称为Her Majesty Queen Elizabeth II,女王的丈夫菲利普亲王还被封为爱丁堡公爵,称为Prince Philip或Duke of Edinbur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