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美国曝光热熔胶“虐童案” 老师辩称没有恶意

发布时间:2017-12-22 19:12:33来源:新浪新闻

原标题:美国曝光热熔胶“虐童案” 老师辩称没有恶意

美国芝加哥市一名托儿所员工涉嫌用热熔胶枪伤害多名幼儿,已被拘捕和调查。她的一名同事未及时阻止恶行,也面临指控。

事发托儿所名为“儿童学习之家”。嫌疑人利赞得拉·科斯梅现年32岁,17日被警方拘捕,18日在首次庭审中被法官要求不得取保候审,定于12月26日再次庭审。

当地警方说,监控录像显示,12月1日,科斯梅正管理着16名幼儿,她用热熔胶枪直接将滚烫的液体涂在5名2岁幼儿手上和胳膊上,受害者疼得往后退,有的孩子哭了出来。

据当地媒体报道,监控录像还显示,这家托儿所另一名27岁员工苏珊娜·冈萨雷斯不仅没有出手制止恶行,反而在一旁大笑。

据检方调查,科斯梅发现其中一名女孩开始出现伤痕后,还试图给她抹烫伤膏掩盖罪行。

她为掩人耳目,还曾装模作样问一名幼儿的父亲,孩子身上的伤是不是在家弄的。

有家长发现孩子受伤,向其他家长询问,结果发现多名幼儿都有类似伤口。

幸亏一名受害幼儿的母亲是急诊医师,发现孩子身上烫伤后,立即向托儿所主管质询、要求彻查并查阅监控录像,此事才引起园方注意。

另据媒体报道,科斯梅是从自己家里将热熔胶枪带到托儿所,本来是要做与圣诞节有关课件。

科斯梅目前受到5项严重伤害幼儿罪指控。冈萨雷斯因涉嫌危及儿童安全受到5项轻罪指控。尚不清楚二人是否会认罪。

科斯梅的辩护律师称,她有着12年与幼儿相关的工作经验,她这次是“搞砸了”但并非“出于恶意”。

据其官网介绍,“儿童学习之家”主要接收6个星期到6岁的孩童,在芝加哥地区一共有4家分园。

这家托儿所发表声明说,得知此事后,立即向伊利诺伊州儿童和家庭服务部报告,并立即解雇科斯梅和冈萨雷斯,目前正配合调查。

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一些家长说还不清楚此事详情,但不会影响自己继续送孩子到这家托儿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