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重庆遇难领队获赔150万泰铢,泰国象园老板承认未人象隔离

发布时间:2017-12-28 14:08:10来源:慢新闻—重庆晚报

12月25日,何永杰妻子冯怡到芭提雅事发象园现场祭奠。 本文图片 慢新闻—重庆晚报

“你是所有人的英雄,却偏偏辜负了我,你承诺的爱我一生,记得下辈子还我……”泰国当地时间27日晚8:40,重庆领队何永杰遗体在曼谷当地火化后,其妻子冯怡发布微信朋友圈,进行悼念。

慢新闻—重庆晚报记者获悉,昨日(27日)中午,何永杰家属与涉事园方在曼谷HIP BANGKOK酒店达成协议,园方赔付150万泰铢(约30万人民币),保险赔偿100万泰铢(不包括国内的保险公司赔偿)。昨日下午,何永杰遗体已在泰国曼谷火化,家属即将启程回国,并择期举行追悼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