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重庆女酒神"15秒喝3瓶啤酒 曾一人连喝24瓶啤酒

发布时间:2017-12-21 17:03:17来源:北青网

能一口气喝八瓶啤酒的“女酒神”在医院抽血化验。 重庆晨报记者 甘侠义 摄

30岁的肖肖被网友称为“重庆女酒神”,她能在两分钟内喝下8瓶啤酒,最疯狂的时候,一次喝了24瓶啤酒且没啥醉意。不少人都羡慕她的“千杯不醉”,但肖肖的朋友和她本人,对此却有些担心。12月19日,肖肖来到医院检查身体,她想弄清楚自己这么能喝,究竟是基因问题,还是身体里隐藏着什么健康隐患。

惊人的表现

15秒3瓶啤酒,6秒1瓶可乐

19日中午,沙坪坝一家餐馆内,一桌人的手机镜头都对准肖肖。饭桌上,整齐摆放着3瓶300毫升装啤酒,旁边一位男士点开了手机的计时器,“一、二、三,开始!”话音刚落,早已拿起其中一瓶啤酒的肖肖仰头喝了起来。4秒,一瓶喝完,9秒,第二瓶喝完,第三瓶啤酒喝完,秒表按停,“15秒!”

听到这个时间,同桌的其他人都表示不敢相信。但肖肖只是笑笑,“我再给你们走一个!”说完,她拿起了桌上一瓶600毫升装的可乐。

仍旧是计时器一按,她就仰头喝了起来,瓶子里的可乐就像一个漩涡,一刻不停地灌进肖肖的嘴里,但她并没有表现出难受,直到一口气喝完了整瓶可乐。“6秒!”

“你不感觉肚子胀吗?”同桌的朋友问她,肖肖摇摇头,继续吃菜,喝完3瓶啤酒和整瓶可乐后,她甚至没有打嗝,也没有酒后的晕眩。“你刚才还吃了两碗饭!”有人感叹于她的速度,也有人感叹她的食量和酒量。

对于这些感叹,肖肖早已习以为常,这并不是她第一次进行这样的表演,早在今年2月,朋友传上网的一段视频,就让肖肖在网络上走红。视频里,肖肖在90秒的时间内,喝下了8瓶500毫升的啤酒。也因为这个视频,很多重庆网友给她起了个外号“重庆女酒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