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俄官员收入公布?年收入最高达6600万元人民币

发布时间:2017-12-28 17:29:55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人民网莫斯科12月28日电(记者 屈海齐)据俄媒体报道,俄财政部日前公布了俄各部委官员的收入情况。

2016年数据显示,俄财政部长西卢阿诺夫的月收入为170万卢布(约折合人民币19.3万元),经济发展部长和能源部长的月收入分别为127万卢布和116万卢布(分别约折合人民币14.4万元和13.2万元)。此外,司法部、体育部、外交部、卫生部和教育部的部长们也被列入高收入群体。而在部长中月收入最低的是建设部长梅尼,他的月收入为44.3万卢布(约折合人民币5万元)。

俄各部级领导中收入最高的是北高加索事务部长库兹涅佐夫,其年收入高达5.82亿卢布(约折合人民币6.6千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