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兰青铁路塌方段通行未受明显影响 二百多村民清淤
发布时间:2014-09-01 23:14:45来源:中国新闻网进入电子报

  中新网青海乐都9月1日电 (赵凛松郭雪媛张添福)1日下午发生在青海省海东市乐都区境内兰新铁路护坡塌方路段正在抢修。

  目前乐都区白崖子村的200多名村民正在对塌方地段进行紧张的清淤工作。根据记者现场目测,塌方路段长度约为20多米宽,由于乐都县刚刚降下大雨,道路极为泥泞,这给清淤工作带来了极大不便,目前兰青铁路通行正常,此前广州开往拉萨的列车刚从此路段缓慢通过。

  根据青藏铁路公司官微称,事故原因为村民浇地导致水渠垮塌,泥石侵入铁路造成机车故障,使列车无法运行。目前被淤泥掩埋的铁轨已经被清理出来。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