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黑龙江延寿全城戒严围堵三逃犯
发布时间:2014-09-02 16:05:03来源:中国新闻网进入电子报

  中新网延寿9月2日电(记者 王舒 倪子牮)2日4时40分许,在哈尔滨市延寿县公安局看守所,3名在押犯人将1名当班狱警杀死后逃走。目前,哈尔滨警方已经下发协查通报,部署警力进行武装巡逻和搜捕。

  三人均为男性,名为王大民、高玉伦、李海伟。逃走时都穿着警服,一人着警服外衣,一人穿短袖夏装,一人穿长袖秋装。

  10时许,中新网记者赶往事发地哈尔滨延寿县看守所,在出城口卡点处记者了解到,延寿和尚志周边所有出城道路均设立了检查岗。在尚志出城收费站记者看到,荷枪实弹得警察对出城车辆逐一截停,对车内人员和后备箱进行仔细排查,卡点周边地面铺设了钉排路障防止冲卡现象发生。延寿辖区和尚志境内,各主要街路均可见警车和警察布控巡逻。

  目前,整个尚志和延寿境内,已基本处于全城戒严状态。同时,黑龙江省公安厅发布,对提供重要线索或直接抓获犯罪嫌疑人的,每抓获一人将给予人民币拾万元奖励,市民若发现相关线索,请务必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拨打110报警。(完)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