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青海发生暴力事件 10多辆车和多家营业场所被砸(图)
发布时间:2014-09-03 12:18:49来源:中国新闻网进入电子报

青海发生暴力事件10多辆轿车和多家营业场所被砸

  图为被砸的洗浴中心大厅 胡贵龙 摄

  图为一辆轿车的倒车镜和前挡风玻璃被砸。 胡贵龙 摄

  中新网西宁9月3日电 (胡贵龙)3日凌晨12时55分许,青海西宁市城西区学院巷内发生一起暴力事件,至少7名男子用砖头、垃圾箱等物品将停放在路边的10多辆汽车砸坏后,又砸路边的洗浴中心、酒吧,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西宁警方接警后迅速处置,当场抓获1男子,其它嫌疑人在逃。

  1时30分,中新网记者赶到事发现场看到,一辆发动机未熄火的警车闪着警灯横向停放在路中央,事发路段为一南北向道路,停放在该路段右侧的13台汽车的倒车镜、前后挡风玻璃、前后保险杠被砸毁,四周散落着车窗玻璃碎片和汽车零件。一家紧邻路边的洗浴城一楼大厅和二楼吧台被砸的面目全非,位于马路东侧的博纳广场内的酒吧和部分商铺被砸。由于事发时间为深夜,除了被砸车辆车主和夜间营业场所工作人员外,现场没有太多围观民众。

  目击事件经过的胡女士告诉中新网记者,她家位于事发路段东面的住宅楼内,事发前,已睡觉的她听到楼下传来一阵猛烈的砸车声,从阳台上向下看去,“当时看到有一帮人用砖头和垃圾箱砸车,手里没拿东西的男子则爬上车顶猛踹。”

  据介绍,至少3名男子砸完车后冲进了路边一洗浴中心,将大厅内的电视和部分营业设施砸毁,随后又冲上二楼,将一吧台掀翻后逃离现场。

  该洗浴中心一名工作人员称,当时洗浴中心只有4名工作人员,考虑到人身安全,并未进行反击,“总共冲进来了七八个人,一个个醉汹汹的,根本不敢靠近。”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车主称,事发时,他正好驾车经过该路段,突然间一块砖头将后挡风玻璃砸毁,“后来我停下车准备理论,可那伙人身体结实,气势汹汹的就冲过来准备打架,因怕惹事随即驾车离开了现场。”

  据现场多名目击者称,整个事件持续了约十几分钟后,砸车男子冲入博纳广场后开始打砸广场内的酒吧和部分商铺门面,事件过程中并未伤人。直至警方到达现场后,这伙男子才仓皇逃窜。

  10时50分,西宁警方告诉中新网记者,该案正在调查当中,不便透露具体案情。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