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女子偷钻戒藏体内 女警让其脱衣蹲起张腿掉落(图)
发布时间:2014-09-15 09:49:41来源:钱江晚报进入电子报

女子偷钻戒藏体内女警让其脱衣蹲起张腿掉落(图)

  犯罪嫌疑人施某

  被偷的钻戒标价9695元

  “叮”的一声脆响,还挂着标签的钻戒掉在地上。

  蹲在地上的小施捂上了眼睛。

  淡定的警花一边挡住愤怒的女店员们,一面催促小施穿上衣服,回派出所去交待事实。

  这事情发生在杭州下沙。

  女贼把偷来的钻戒藏进了身体里,男民警和女店员们都一下子束手无策。但是,这难不住麻辣警花。

  截至昨天钱江晚报记者发稿时,案件还在审理之中。

  6只戒指挑了1小时

  一数只剩了5个

  9月14日上午,杭州下沙物美超市,“中国黄金”的营业员吴大姐已经陪着一个客人看了一个多小时的钻戒。客人瘦瘦的,戴眼镜,吴大姐一直以为是个给女朋友买戒指的小伙子。

  她记得很清楚,上午9点多,她亲手将6枚戒指从柜台里拿出来,每个都要近万元。因为客人说,“给女朋友买,一定要买好的,5000以下的不要拿出来了。”

  客人拿起又放下,6只戒指看了1个多小时,吴大姐也陪了1个多小时。

  终于看好了,结果是都没看上。客人把钻戒还给了吴大姐。“怎么少了一个……你等一等!”吴大姐接过戒指,大惊失色,叫了出来。

  “你就给了5个啊!!哪里来的6个!!!”顾客也叫了起来。

  “别走!我要报警!”站了五年柜台,吴大姐每天上班数一遍,下班数一遍;给客人拿进拿出都要数一遍的。少了的那个,应该是一只标价为9695元的钻戒。

  可疑的那个“小伙子”

  原来是个女孩子

  闻潮派出所民警陈立军赶来处警。当陈警官拿起“顾客”的身份证时,愣住了。

  身份证上显示,顾客姓施,1988年出生,福建人,性别女。

  身份证上是个长发女子的照片,陈警官比对了半天,终于认定这个“短发小伙子”跟照片是同一个人。

  陈警官一边调查情况,一边迅速通知派出所找110指挥中心求援,赶紧派个女警来。

  施某一脸无辜表情,十分配合对随身物品进行搜查。包里只有2只没电的手机,一个只有3毛钱的钱包及其他日用品,钻戒无影无踪。

  10时45分许,增援的90后女警张颖出现了。一身制服、黑皮鞋铮亮的警花走进来,大家心里就赞了一声:好帅气!

  大家也发现:施某脸色好像变了变。

  近万元的钻戒

  到底藏哪儿了

  再次检查,无果。

  “不信我脱光衣服给你们检查!你们不要冤枉我!”她开始公然叫板,当众脱了衣服。

  张颖立即拿起衣服帮她披上,同时把她拉进旁边的仓库里。

  一个细节引起了张颖的注意:为什么她始终坐在凳子上一动不动,就算和店员争吵时也不站起来?为什么她走路很不自然、始终紧紧夹着双腿?

  征得施某同意,女警在那间无人仓库内对施某进行了人身检查,无果。

  这下子,基本上心里有数了。

  女警张颖果断下令:

  “蹲下,起立!”

  “蹲下,起立,腿张开!”

  “叮当……”清脆的声音响起,一个挂着标签的钻戒,在众人的眼神中跳了几跳躺在地上。

  施某穿了长衣长裤。民警问她如何将戒指放进体内?施某说是从上衣领口放进去的,然后一点点移动到裤子的下体部位,趁人不注意塞进去的。

  问起作案动机,施某倒是挺坦白地告诉民警,因为身上没钱了。她说,问父母要钱,他们不给,因此她想用偷钻戒的方式引起民警注意,要民警帮她问父母要钱。(本报记者 陈雷 本报通讯员 吴文俊 张扬)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